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2020年上半年知识产权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

各企事业单位:

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,并确保疫情期间项目申报服务如期安全、高效和有序开展,根据《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印发<青浦区关于积极打响制造品牌的实施办法>的通知》(青府发〔2019〕10号)精神,现推行2020年上半年知识产权资助项目“零跑腿、零见面”网上申报工作。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申报时间

202031日至2020415日。

二、申报方式

网上申报。

三、申报类型

2020年上半年国内专利资助、国(境)外专利资助、贯标资助、专利保险资助。

四、申报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

详见《操作指南》第一、三、四、九项

五、申报流程

1. 通过“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”官网下载《操作指南》、申请表及真实性承诺书,并按照《操作指南》要求填写。(网址链接:http://www.shqp.gov.cn/cindu/tzgg/20200221/628337.html)

2.将申请表、材料证明及真实性承诺书的扫描件打包为压缩文件,命名为“企业名称+统一社会信用代码+申请类型”,发至公共邮箱qpzscq_xmsl@126.com。压缩包内的文件格式命名要求如下:

申请书【word+彩色扫描PDF】,命名为:申请书(公司名称);

专利证书所有页【彩色扫描PDF】,命名为:专利证书(公司名称);

国内发明专利授权后第四年、第五年年费【彩色扫描PDF】,命名为:年费(公司名称);

贯标认证证书【彩色扫描PDF】,命名为:贯标认证证书(公司名称);

专利保险合同和保费发票所有页【彩色扫描PDF】,命名为:专利保险(公司名称);

营业执照【彩色扫描PDF】,命名为:营业执照(公司名称);

真实性承诺书【彩色扫描PDF】,命名为:承诺书(公司名称)。

*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公章。

六、其他事项

1.彩色扫描件要求端正清晰,以免影响审核。为提高工作效率,建议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2M

2.申报单位需留存所有与电子申报一致的纸质申报材料,待疫情结束,我局将对申报材料进行抽查。抽查工作另行通知。

3.联系电话

咨询电话:13817873370

咨询、监督电话:青浦区市场监管局,021-33868690

 

 

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

2020221